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教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学建设  教师服务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学校主页  学习专区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教学新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0年省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集训动员会
2019年11月01日 08:57      浏览:

             教务处召开2020年省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集训动员会

 

20191030日教务处在办公楼30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省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集训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各个系部经过层层选拔推荐的20名集训人员,会议由耿环宇老师主持,教务处处长王志文做了重要讲话。

王志文处长强调了以下六点:

一、各位集训人员一定要坚定信念,以参赛为抓手,努力集训,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二、各位集训人员在完成集训任务的同时,一定要合理安排时间,做到学业集训两不误。

三、通过集训,提升自身内涵,牢牢提升自我技能,为将来就业做好准备。

四、利用此次机会,进行综合提升,弥补短板,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五、希望同学们努力提升自控力,抓紧一切时间完善自我,在必要的时候,希望同学们具有牺牲自我的精神。

六、希望来自不同系部的同学们能够精诚团结,发扬团队合作精神。

王志文处长对所有集训队员寄予了很高的希望,同时也提出了很严格的要求,所有集训队员表示很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努力集训,未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北省教育厅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 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官网 | 高教社产品信息检索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