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教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学建设  教师服务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学校主页  学习专区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教学新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校长李艳红赴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进行合作办学交流
2022年09月07日 14:10      浏览:

党委书记 校长李艳红

赴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进行合作办学交流

按照2022年学校“引进大学进唐山”工作安排,96日,党委书记 校长李艳红、副校长李小六和教务处副处长晁彩林一行三人到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深度交流。

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发展研究院院长霍力岩教授、科技集团总裁助理丁家礼、科技集团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马靖等专家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科技集团总裁助理丁家礼主持。

李艳红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百余年的发展历程,重点阐述了十四五期间学校的发展思路、发展定位、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内容,希望借力北师大霍力岩教授的优秀人才团队和北师大科技集团的优质教育资源达成学校建设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现代化、开放性、应用型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总体目标。

霍力岩院长对我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总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鼎力支持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发展,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也愿意对我校专业建设、师资培养、社会服务、校园文化打造等方面进行赋能,为京津冀一体化建设和唐山市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此次深度交流,进一步扩大了双方的合作领域。李艳红书记对霍力岩院长等专家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双方的未来合作寄予了厚望。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北省教育厅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 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官网 | 高教社产品信息检索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