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教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学建设  教师服务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学校主页  学习专区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教学新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2年新教师座谈会
2022年09月27日 08:24      浏览:

凝“新”聚力 共话成长

——教务处召开2022年新教师座谈会

926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22年新教师座谈会。座谈会在办公楼310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李艳红出席座谈会,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五名新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王志文主持。会议伊始,李艳红校长对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等方面提出诚恳的建议和殷切的希望。李校长强调学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老师们要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六要”为标准担负起教书育人的重任。

座谈中,教务处处长王志文整体介绍了教务处的主要职能,教务处副处长晁彩林从职业理想、职业规划、教学反思等方面对新老师提出中肯的建议,教务处副处长王咏从文件精神、课堂常规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对新老师提出明确的要求。

最后,王志文处长作总结讲话。他希望新教师能够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新岗位、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勇于创新,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北省教育厅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 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官网 | 高教社产品信息检索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