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教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学建设  教师服务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学校主页  学习专区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教学新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美育评估工作布置会
2023年06月05日 17:01      浏览:

我校召开2023年美育评估工作布置会

 

为了进一步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强化学校美育工作的育人功能,切实做好2023年我校美育工作开展情况的自评,教务处于65日上午在综合楼306会议室召开了“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育评估工作布置会”。李艳红校长、李小六副校长出席会议,教务处领导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牵头处长晁彩林主持。

DSC09681

会上,教务处王咏副处长解读了本次美育评估工作的目的、意义、时间安排、检查形式、评估内容、指标体系等基本情况,并明确了具体任务安排及分工。

DSC09694

李小六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美育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认真学习中央、省、校三级文件精神;三是建设公共艺术课程体系,强化美育的育人工作。

DSC09707

李艳红校长强调,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美育工作,将此项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完成;要全力配合,加强统筹协调,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评估工作顺利开展;要以本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通过探索,逐步形成美育工作体系;充分挖掘我校美育工作特色,打造学校美育工作品牌。

DSC09719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北省教育厅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 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官网 | 高教社产品信息检索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