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教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学建设  教师服务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学校主页  学习专区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教学新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校刘萌萌老师主持的《幼儿社会教育与活动指导》课程被认定为2022年河北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
2023年05月29日 16:13      浏览:

我校刘萌萌老师主持的《幼儿社会教育与活动指导》课程

                  

                  被认定为2022年河北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了《2022年河北省职业教育数字教学资源建设项目验收评审结果的通知》,我校刘萌萌老师主持的《幼儿社会教育与活动指导》课程被认定为2022年河北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

微信图片_20230522131148

微信图片_20230522131156

《幼儿社会教育与活动指导》在线课程依据职业教育类型特征,立足数字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效果明显。该课程建设团队共8人,课程负责人刘萌萌老师,其他成员为:王美娜、赵孜、李江华、魏姗、李娜、张英杰、白云妹。



课程建设与数字资源建设是学校内涵建设的基础,是学校教学改革的重要方向。多年来,学校完善和构建了国家--三级在线精品课程建设体系和培育机制,持续深化三教改革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以后,学校将在教学数字化建设上持续发力,努力提升数字化教学水平,为学校后续在线精品课程建设与数字资源的开发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北省教育厅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 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官网 | 高教社产品信息检索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