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教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学建设  教师服务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学校主页  学习专区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教学新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校五项目纳入新调整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 年)
2023年12月27日 10:47      浏览:


根据1214日河北省教育厅下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 年)建设项目调整结果的通知》,我校有五个项目被纳入新调整项目名单。

文件中涉及到我校创新行动计划项目或子项目名称略有改变。XM-3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名称未变,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调整为行动计划和教育部职业教育重点任务统筹项目;XM-4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更改为XM-4职业教育优质课程、教材、实践项目,我校《幼儿心理学》和《幼儿游戏与指导》两门课程为XM-4-1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在线)项目。

另外,新增立项两个培育项目。其一,《幼儿园班级管理》为XM-4-1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线下)项目;其二,《学前儿童美术教育》为XM-4-3职业教育优质教材项目。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北省教育厅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 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官网 | 高教社产品信息检索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