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教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学建设  教师服务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学校主页  学习专区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教学新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新闻 > 正文
 
唐山幼专教务处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2024年02月28日 08:38      浏览:

唐山幼专教务处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223日上午,唐山幼专教务处在新校区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李光生副校长、李小六副校长莅临指导,宋亚廷、晁彩林、王咏三位处长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王咏处长主持会议。



图片1


 

会上,晁彩林处长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了职责分工,并强调了相关要求。他指出,教务部门应切实履职尽责,做好新校区开学保障工作。

宋亚廷处长就开学前各项工作及存在的问题,提示大家要有担当意识,主动作为,要有人民教师的情怀,集思广益,共同打造“服务、和谐、创新”型教务,为学校和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2

 

李小六副校长围绕此次会议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分工,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真研究岗位职责;二是研究上级部门的政策法规;三是切实履职尽责;四是团结协助;五是共同努力保障开学。

李光生副校长强调全体干部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夏裕萍书记在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就课表编排、教学场所与设备的检查以及图书馆的使用工作做了重点提示,他指出教务处作为全校教学工作正常运行的枢纽指挥站,应继续发扬过去的优良传统,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全力做好保障开学、服务师生的工作。

王咏处长作会议总结,他表示教务部门将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即使在难度较大的课表编排任务上,也会保质保量、圆满完成。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教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大家深受鼓舞和启发,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工作方式投入到各项教务工作中去。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北省教育厅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 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官网 | 高教社产品信息检索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