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教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学建设  教师服务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学校主页  学习专区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教学新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新闻 > 正文
 
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察组莅临我校交流考察
2024年03月27日 14:37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研讨学前教育专业发展,322日,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由李牧城教授、孙海涛教授和王永琳老师组成的考察组来到我校交流考察。教务处处长宋亚廷,副处长晁彩林、王咏和学前教育系主任李永波,艺术系主任王春云以及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考察组来到会议室就坐,宋亚廷处长对三位来宾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双方参会人员做了简单的介绍。

  会上,王咏副处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课程思政开展情况,包括我校为促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发展出台了专门的实施方案以及为推广落实课程思政在备课、教案、精品课、大赛、科研等方面的努力。


  晁彩林副处长就劳动教育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唐山幼专按照教育部、河北省教育厅和唐山市教育局的相关要求开设劳动课程,出台了专门的实施方案,着力促进劳动教育与学生实践相结合。

  王春云主任介绍了唐山幼专美育经验,包括美育工作体系建设的三层架构、美育教材体系建设及开展美育课程教学评估等。



  李牧城教授高度赞赏了我校的办学成果,同时分享了宁波幼专在课程思政、劳动教育和美育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随后,双方开展自由讨论。李牧城教授、孙海涛教授和王永琳老师分别就感兴趣的话题与我校领导、教师深入交流。

  宋亚廷处长总结会议。他指出,本次交流活动增进了两校之间的联系,实现了宁波幼专和唐山幼专之间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美好意愿。我校将进一步推进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研究,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为培育能够担当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努力。

  会后,宁波幼专考察组在领导、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北省教育厅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 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官网 | 高教社产品信息检索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