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教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学建设  教师服务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学校主页  学习专区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教学新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务处开展校级精品课程结项验收工作
2021年12月20日 08:55      浏览:


12月18日上午,教务处组织了2019年立项校级精品课结项验收评审会。王志文处长及各精品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课程负责人分别从团队建设、基本资源与教学设计、教学改革、拓展资源、课程特色与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就线上线下教学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演示和说明。评委们认真听取建设情况汇报、查阅结题报告及相关佐证材料,并对各精品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做出了客观的评价,四门校级精品课均通过了验收。其中,王春云老师主持的《幼儿园教师音乐基础》和魏姗老师主持的《幼儿教育学》被评定为优秀等级。

评委们一致认为整体上精品课程建设思路明晰,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动画设计精美,项目化课程结构清楚,课岗赛证结合紧密,教学模式新颖,教学方法丰富,录制视频质量较前期有明显的提升。

同时也指出,部分课程建设还有待进一步加强,希望在后续的建设工作中开拓思路,深入研究线下线上混合式教学的新技术、新方法,对照国家级精品课标准要求,切实提高教学运用效果,真正使课程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北省教育厅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 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官网 | 高教社产品信息检索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