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教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学建设  教师服务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学校主页  学习专区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教学新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务处召开暑假工作安排会议
2022年06月21日 18:15      浏览:


621日上午,教务处暑假工作安排会议在综合楼306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处长王志文主持会议。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暑假各项工作的会议要求,教务处召开了本次会议。为了坚决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会上,全体人员先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随后,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暑假各项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教学场所假前安全排查、暑期业务学习、招生录取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最后,王志文处长对教务处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全处人员的工作成绩,对大家半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反思,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落实责任,规范程序,优化步骤。他强调,全体人员要按照暑假工作安排,把握好时间节点,高标准地开展工作,切实保证各项工作按计划如期完成。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北省教育厅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 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官网 | 高教社产品信息检索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