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教务管理  科研管理  教学建设  教师服务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学校主页  学习专区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教学新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多名师生获得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读大赛省级奖项
2022年10月12日 16:01      浏览: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2022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河北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语言文字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河北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的获奖名单。我校首次参加了这项赛事取得优异成绩:由我校报送的师生作品全部获奖,在省内高校中名列前茅!教师组王佳宜获一等奖,李巍、张志勇获二等奖;学生组董叶盼获三等奖;由我校教师负责指导、经我校语委报送的社会组参赛人员朱峰获一等奖、王娜获一等奖,李若祎、王美娜、王琳获二等奖;中学生组刘翔宇获三等奖。同时,王会成、李孟志两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极大地提升了学校在省内的知名度。

 

 

 

 

   

 

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由教育部和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联合各省、市、自治区共同举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和全国语言文字会议精神,从中华经典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文化自信。

长期以来,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直高度重视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与传承,坚持围绕“经典诵写讲”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活动,通过诵读、书法等方式,多主体、多方位的让中华文化的精髓得到延续和发展,不断增强师生的文化自信、价值认同和文化传播实践能力,努力培养更多具有深厚人文底蕴与家国情怀的高素质职业应用型人才。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北省教育厅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 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官网 | 高教社产品信息检索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